>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协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01-27 人气:145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学历提升,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水平,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与洽谈,学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达成联合培养博士协议。

1月26日,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联合培养博士签约仪式。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副校长谢尔盖·雷日科夫,我校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部分学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仁和与谢尔盖·雷日科夫代表双方签订了两校联合培养博士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前,拟攻读博士教师就课题选定、导师选择、学习任务、培养计划等问题同谢尔盖·雷日科夫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最终24名教师同谢尔盖·雷日科夫签订了博士培养协议。2018年我校将组织24名教师分两批赴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