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学生赴乌克兰交流学习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09-05 人气:763 加入收藏 标签:

8月22日至29日,应乌克兰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邀请,我校18名学生在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洁、国际合作处毛雷老师的带领下赴乌克兰进行了为期8天的学术与文化交流活动。

交流期间,同学们参加了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信息技术、项目管理等专业领域的课程培训,通过参与分组研讨和项目开发与管理实践,亲身体验强调互动参与的教学模式;参观了校内外教学场所、实习基地;听取了关于乌克兰传统文化、历史、习俗等方面的介绍;通过与该校师生的互动交流及参观校博物馆、基辅罗斯公园等历史文化景点,进一步领略乌克兰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风土人情。

随着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到国(境)外高校学习交流。本次学术与文化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乌克兰的高等教育现状,拓宽了他们的国际视野,有助于同学们站位高端,坚定自己努力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