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乌克兰教育科学部率团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04-12 人气:1028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0日,乌克兰教育科学部格列巴·罗曼副部长率团访问我校。随行的有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校长克利门科·列尼德、副校长叶梅利亚诺夫·弗拉基米尔,乌克兰莱斯亚东欧国立大学校长科萨·伊戈尔以及乌克兰国际海洋科学技术与创新科研中心主任谢尔盖·雷日科夫。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在图文信息中心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合作处、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邵从清代表学校对格列巴·罗曼副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总体办学情况和近几年教育国际化的成效,特别是与乌克兰相关高校的合作项目,希望我校与乌克兰高校在教育和科技领域的合作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格列巴·罗曼副部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完善的教学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赏。他表示乌克兰教育科学部一直致力于推动中、乌两国教育和科技合作,希望乌克兰高校与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更广泛、更深入。

克利门科·列尼德介绍了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的办学特色,并表示要继续推进两校之间的合作。科萨·伊戈尔介绍了乌克兰东欧国立大学的办学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开展相关合作的意愿。

随后,我校与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就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具体合作项目细节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并签署了两校合作协议。

会前,来宾参观了我校智慧建造实训中心、纺织服装实训中心、工业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