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蒙莫斯大学代表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1-20 人气:894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7日,美国蒙莫斯大学科学学院院长史蒂芬·巴卡拉克、终身教授王加存博士访问我校。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会。九洲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专项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瞿才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期望双方能以增进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为目的,加强交流,对接需求,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空间。史蒂芬·巴卡拉克和王加存对学校盛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愿意在深化互信的基础上,加强持续沟通,共建合作平台

随后,史蒂芬·巴卡拉克一行分别与我校网络安全教学团队化工教学专业团队的教师就学术交流、师生互派、师生学历提升、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沟通,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会前,史蒂芬·巴卡拉克一行参观了智慧建造开放实训平台、纺织服装展览馆。

蒙莫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成立于1933年,是美国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被评为美国最优秀的368所本科学校之一,其软件工程和计算机专业获得ABET认证,商学院获得AACB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