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作者:毛雷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1-04-13 人气:439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8日至9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2020年年会在常州大学召开。我校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省来华留学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2021年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方向,对“十四五”期间江苏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大会遴选了一所本科学校和一所高职院在会上作经验介绍,我校作为高职院校代表作了题为“倡导‘和美’文化理念,助推留学生教育治理创新”的经验分享,引起与会专家和同行的广泛共鸣。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特别是面对2020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留学生规模保持稳定,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教育质量不断提高。今后,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将不断探索、稳步推进,培养出更多“知华、友华、爱华”的优秀国际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