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留学生参加“我家在盐城”——2024在盐外国友人迎新春联谊座谈活动

作者:陈炎 来源: 日期:2024-01-24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1月19日下午,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盐城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举办“我家在盐城”——2024在盐外国友人迎新春联谊座谈活动,在盐国际友人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畅想未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连春出席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来自22个国家的40多名在盐外国友人出席活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建国及安德烈等6名留学生受邀参加活动。

王连春表示,住盐外国友人深度融入盐城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为发展国际贸易、促进文化交流、增进中外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盐外国友人积极宣传盐城,让更多外国友人了解盐城、走近盐城,促进盐城与外国友好地区、友好组织、友好人士的往来,不断增进盐城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情谊。

本次活动对2023在盐外国人征文大赛进行总结,并举办大赛颁奖仪式。我校留学生安德烈获一等奖,苏氏云英、阮氏秋江获二等奖,李氏梅、阮氏云、金福子获三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中,我校留学生积极发言并登台表演,他们也观看了淮剧、杂技、书法等表演活动,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和对盐城这座城市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