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学院、泰国格乐大学来校访问

作者:孔凯 来源: 日期:2024-03-18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4日下午,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学院(Lampang Inter-Tech College, LIT)中国事务校长刘卫华、泰国格乐大学校长助理兼中国江苏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张腾等一行6人来学校交流。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接待了刘卫华一行。

交流会上,邵从清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双高”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始终把握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新机遇,牢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使命,坚持高水平“走出去”和高质量“引进来,持续强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科研院所、院士专家等各方合作,丰富国际化办学内涵,在来华留学教育品牌建设、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校企产教融合、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持续赋能“双高”建设。他希望与两校寻找契合点,加强在教育领域的多方位合作交流。

刘卫华和张腾分别介绍了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学院、泰国格乐大学办学情况,就教育管理、旅游、艺术等专业建设以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讲解,希望与我校在海外办学、教师读博、学生“2+2”升本、师生交流互访等领域开展合作。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