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签订服装设计专业“1+3”双证书留学生教育合作协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7-03-27 人气:1003 加入收藏 标签:

322日,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签订服装设计专业“1+3”双证书留学生教育合作协议,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代表谢尔盖·雷日科夫博士,我校副校长孙卫芳教授、国际合作处处长徐宏桂、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王美红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我校与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经过多次磋商,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学分互认等方面达成共识,于20166月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一批已取得乌克兰语言与项目管理本科毕业证书的留学生来校学习酒店管理专业技术技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为进一步加深两校合作,推动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学校与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决定,开展服装设计专业“1+3”双证书留学生教育,由两所学校共同制定留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学分互认。乌克兰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学习1年,依据专业兴趣,推荐部分学生到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学习3年,修完我校服装设计专业全部学分,经两校共同考核合格者,同时颁发我校服装设计专业与乌克兰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证书。首批服装设计、艺术设计双证书留学生将于4月到达我校,开始他们3年留学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