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韩国蔚山科学大学许政锡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7-04-14 人气:1017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12日,韩国蔚山科学大学许政锡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盐城市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陆帅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许政锡校长一行参观了学校纺织服装展览馆、工业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设施设备、丰硕的办学成果表示赞赏。

交流会上,李仁和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战略构想。许政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韩国蔚山科学大学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概况。双方就拓展学生合作培养及合作形式、办学定位、学科特色、学分互认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开展具体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韩国蔚山科学大学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一所专科大学。大学分为东部校区和西部校区两个校区,开设了工学系列、自然科学系列、人文社会科学系列、艺体能系列等学科专业。学校在2011年韩国146个专科大学中排名第一被选定为WCC(World Class College)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