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7-05-18 人气:767 加入收藏 标签:

517日,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盐城金鹰尚美酒店国宾第三会议室成功举行。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国际合作处处长徐宏桂,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李桂付、副院长周荣虎、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陈传亚,南京金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庆春,盐城金鹰尚美酒店总经理谷雨、酒店各部门总监,盐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副队长薛健、科长张添,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新都派出所副所长牛万富等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盐城金鹰尚美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郭春玲主持。

会上,李仁和对盐城金鹰尚美酒店在我校学生校外实践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式及学生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合作办学共建实践基地为基础,校企携手并进,为酒店行业培养更多合格的高端专业技能人才,努力达到学校、酒店及学生三赢的目标。谷雨介绍了盐城金鹰尚美酒店的发展情况及人才需求,他表示将全力做好实践学生的指导、工作安排,确保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到酒店实践有所收获。

本次留学生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将在近期开展系列讲座及培训工作。盐城金鹰尚美酒店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进一步拓宽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留学生的学习渠道,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又增添了新的平台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