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文森斯大学国际合作代表陈泽博士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7-10-23 人气:1010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0日,美国文森斯大学国际合作代表陈泽博士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和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接待。

交流会上,姜朋明代表学校对陈泽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合作办学等情况。陈泽介绍了美国文森斯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术科研、国际交流等情况,他表示,欢迎我校广大师生到文森斯大学交流与学习,也希望两校合作能够顺利而长远。

随后,宾主双方就合作办学、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会谈,并对开展全方位深度国际合作交换了意见。会后,陈泽参观了我校纺织服装展览馆与工业中心。

文森斯大学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具有20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之一,学校同时进行两年制副学士与四年制学士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