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7-10-24 人气:1145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3日,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签订科研合作协议,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代表谢尔盖·雷日科夫博士和亚历山大·雷日科夫,我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曙东、国际合作处处长徐宏桂、人事处处长助理王小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参加签约仪式。

孙卫芳首先致辞,向谢尔盖·雷日科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观看了我校宣传片,片中也介绍了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王曙东阐述了这次科研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我校省级科研平台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立项情况、2018年双方合作申报国际交流科技合作项目计划和我校教师赴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攻读博士意向等。亚历山大·雷日科夫介绍了学历教育网络学习平台。会上宾主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我校与乌克兰马卡洛夫国立造船大学的这次合作将推动科技成果的国际转移工作,激励教师海外进修深造,有力促进我校国际科研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的职业教育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