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来华留学  留学生活

党委书记姜朋明看望慰问留学生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02-17 人气:910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4日,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来到学校图书馆悦读时光书吧看望慰问春节期间留校的留学生,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姜朋明为留学生发放了新年红包和慰问品,并和留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假期学习与生活安排,嘱咐他们春节期间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姜朋明说,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意味着冬去春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意味着家庭团圆,朋友相聚,共同迎接美好的未来;意味着快乐和希望,和平与安宁。他希望留学生们多了解中国节日的文化风俗,感受不同文化差异碰撞出的火花,见识不一样的世界,打开国际视野,增进跨文化交流能力,为将“一带一路”建设成友谊之路、文明之路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