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乌克兰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捷斯利亚▪尤里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10-25 人气:768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2日,乌克兰基辅国立塔拉斯·舍甫琴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捷斯利亚▪尤里教授、信息系统与技术系主任彼洛什斯基▪安德烈博士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我校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刘必千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李仁和代表学校对捷斯利亚·尤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对我校首批在基辅大学读博的10位教师的关心和帮助,并希望与基辅大学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捷斯利亚·尤里对李仁和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基辅大学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办学成果以及我校10位教师在基辅大学读博的情况。他表示,基辅大学高度重视我校派往基辅大学博士生培养项目,将积极推进该项目顺利进行,选派最好的导师团队,提供最好的科研平台,保证所有攻读博士学位的老师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