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查克·约翰逊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10-29 人气:762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27日,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查克·约翰逊博士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会见了来访嘉宾,就两校之间的国际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国际合作处、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邵从清对查克·约翰逊校长再度到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换、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携手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为两校发展注入新活力,取得新成效。

查克·约翰逊对邵从清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学资源、优美的校园环境高度认可。他表示,此行旨在进一步落实与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达成新目标。

随后,孙卫芳代表学校就我校教师赴美短期学习、赴美长期研修、开设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文森斯班等项目与查克·约翰逊进行友好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