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8-11-20 人气:798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5日,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博士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我校校长李仁和、副校长孙卫芳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合作处、办公室、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洽谈。

李仁和代表学校对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校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际哈中语言学院作为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汉语高职院校,办学10余年来,为社会培养了2000多名汉语翻译人员,在哈萨克斯坦形成了汉语教育特色品牌,两校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对李仁和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国际哈中语言学院的办学宗旨、发展现状以及国际合作等情况。他指出,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为两校教育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随后,孙卫芳就双方合作办学、文化交流等具体合作项目细节问题与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进行友好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校长与我校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学生代表进行了见面交流,并参观了纺织服装展览馆、工业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