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乔恩•西布森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0-24 人气:968 加入收藏 标签:

1023日,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乔恩•西布森和格林威治大学中国代表王尧冬先生访问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处和经贸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乔恩•西布森一行。

会谈中,瞿才新对乔恩•西布森一行来我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盐城和学校概况,期望两校能加强合作,为中英两国高等教育交流贡献智慧和力量。乔恩•西布森对我校领导的盛情表示感谢,表示对校园景色、教学设施等留下了深刻印象,提出在既定的合作框架范围内愿意与我校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课程学分互认、师生学历提升、文化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与乔恩•西布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共识。

会前,乔恩•西布森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建造实训中心、纺织服装展览馆、工业中心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

格林威治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也是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以及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在此求学。学校主校区背后就是著名的英国皇家格林威治天文台,为本初子午线所经之地,堪称为英国大学的典范。同时,格林威治大学充满朝气,发展迅速,已被广泛地认为在发展应用性专业方面处于英国大学领先地位。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