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加拿大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0-28 人气:749 加入收藏 标签:

1026日,加拿大国际教育局副局长、蒙特利尔国际教育中心总裁刘雨佳先生率团访问我校。副校长孙卫芳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院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孙卫芳代表学校对刘雨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加拿大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情况,希望与加拿大高校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与合作领域。

刘雨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办学特色、教学设施等表示赞赏,提出加拿大教育体系与我校院系专业设置上有较高的契合度,合作空间很大,合作领域广泛。加拿大美里奇学院总裁西尔文·朗格洛斯先生介绍了加拿大高等教育大省魁北克省的基本概况,表达了愿意与我校开展教育合作的意向。随后双方就课程合作、师资研修培训、学历提升、文化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共识。

会前,来宾参观了我校智慧建造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