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查克·约翰逊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1-01 人气:842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31日,美国文森斯大学校长查克·约翰逊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国际合作处、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瞿才新对查克·约翰逊博士一行的再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文森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教学理念先进,课程设置合理,两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服务社会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值得互学互鉴,合作空间广阔。

查克·约翰逊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此行旨在进一步洽谈双方合作项目细节,共同推进两校的实质性合作。随后,双方就我校教师赴美专项研修、两校联合办学等项目及项目合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会谈前,来宾参观了我校智慧建造开放实训平台。

B91I41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