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朴宰亨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1-04 人气:824 加入收藏 标签:

1031日,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朴宰亨、国际交流处主任修汶良,江苏代表处代表孙超和华锋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会见了来访嘉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纺织服装学院、经贸管理学院等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孙卫芳主持交流会。

瞿才新对朴宰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盐城与韩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在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后,他表示,希望两所学校能搭建起沟通联系的桥梁,两校携手促进中韩两国文化教育国际交流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为深化中韩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朴宰亨对我校先进的办学理念、良好的教学设施、园林式的环境表示赞赏,在介绍了赴韩国牧园大学留学及交换学习的情况后,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开展各领域合作。随后,双方就教师及研究人员交流、学生交流与留学生选派、科研项目共同研究与开发、学术与教学活动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前,朴宰亨一行参观了智慧造开放实训平台、纺织服装展览馆等校内实习实训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