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美国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

作者:盐工院国际合作处  来源: 日期:2019-11-07 人气:1057 加入收藏 标签:

114日,由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中心组织的美国教育代表团一行10人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国际合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邵从清代表学校对美国教育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盐城和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能够主动对接需求,切实加强交流合作,为中美两国教育交流贡献智慧和力量。代表团主要成员芝加哥高中校长亨利·都恩,威廉斯顿三一学校校长特里•休伊曾加,中美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总裁樊红琦,LM房产公司总裁泰德·拉盖斯蒂分别致辞,他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教学设施、管理水平表示赞赏,愿意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术交流、师生互派、实习培训、师生学历提升、文化交流、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智慧建造开放实训平台和纺织服装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