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来华留学  留学生活

盐城市外事办领导来我校调研并看望慰问留学生

作者:毛雷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0-02-19 人气:462 加入收藏 标签:

在全国上下齐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218日上午,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董玲玲,副主任陆帅,外事管理处处长蒋春雷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并看望慰问留学生。我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热情接待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吴建国、留学生辅导员毛雷、在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孙卫芳主持。

邵从清对董玲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合作办学和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果,并介绍了我校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全面做好在校留学生生活保障和增强人文关怀方面的一系列举措。

董玲玲对我校在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力措施表示赞赏,感谢我校留学生积极参与“我家在盐城—在盐外籍青年联谊活动”“‘一带一路’国际友好人士公园定向赛”“盐城市留学生家长联合会联谊活动”等市外办举办的各类文化活动。她还介绍了市外事办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动员海外华人华侨筹备紧缺物资、主动了解在盐外籍人士需求并积极做好服务等方面的做法。

孙卫芳表示,盐城市外事办领导在疫情期间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雪中送炭为在校留学生带来了爱心口罩,帮学校解决了燃眉之急。学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市外事办的沟通对接,充分借助市外事办资源优势和桥梁作用,推进国际合作和留学生培养工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董玲玲代表盐城市外事办向我校留学生赠送口罩,并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战胜疫情和困难的信心,合理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