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来华留学  留学生活

我校举行2020年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

作者:陈国松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0-11-10 人气:410 加入收藏 标签:

114日,学校2020年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9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足球技能四个项目和体能三个项目的比赛。本次大赛由体育部承办。

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分别荣获足球技能团体一三等奖,顾宇等42位同学获得足球技能单项和全能前八名,洛桑土美等3位同学获得“足球技能全能王”称号。建筑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别荣获体能大赛团体一三等奖,张灵逾66位同学获得体能单项和全能前八名,张灵逾等6位同学获得“体能王”称号。

本次大赛进一步强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体育交流,体现了团队合作,展示了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加强体能和技能训练,内强素质,外塑形体,养成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