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来华留学  留学生活

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来校调研留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毛雷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1-03-06 人气:560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5日下午,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外事警官夏玮怡来我校调研留学生管理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孔凯、毛雷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孔凯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网课的开展情况及通过与国外高校及“走出去”企业联合培养来华留学生的相关情况。毛雷围绕我校留学生招生情况、在校留学生管理、留学生毕业生升学就业及新学期疫情防控措施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夏玮怡对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严格且人性化的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认可,并与我校来自哈萨克斯坦、乌克兰等五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介绍,询问了同学们毕业以后的打算,查看了部分同学的护照及签证信息并为同学们解答了签证办理方面的问题。夏玮怡希望我校留学生教育工作在做好细致管理的同时,做到张弛有度,注重留学生的心理疏导,通过组织各类学习及文化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在盐学习生活。

        我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得到了盐城市公安局盐南高新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大力支持,双方保持密切合作,加强信息共享,通过警校联动不断提升留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