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男子足球队问鼎校足球赛

作者:毛雷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1-04-26 人气:577 加入收藏 标签:

41925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男子足球队参加了由体育部组织的校园7人制足球比赛”,比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支队伍参赛我院足球队由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12名留学生组成,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问鼎冠军

小组赛期间,国际教育学院男子足球队纺织服装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艺术设计学院B组展开角逐,最终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入围半决赛。在半决赛中以3:2的比分险胜经贸管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携手挺进决赛

决赛中,国际教育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经过上、下半场激烈的比拼,平分秋色,2:2战平。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我院守门员林枫勇猛扑出了对方球员的一粒点球,帮助球队以5:4取得胜利。留学生吴迷以出色的综合表现获得最佳球员金靴奖两项殊荣。

国际教育学院在赛前由领队老师重点强化了队员们的团队协作和纪律意识;同学们在比赛中良好精神风貌、精湛的足球技能和出色团队配合赢得了观赛师生的掌声与好评。

本次足球比赛,同学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校园运动精神,不仅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中展现自我、绽放了青春活力,促进了中外学生的体育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还充分展现了当代高职院校的多元文化风貌,为“盐工院”的“和美”国际教育事业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