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合作交流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孔凯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1-07-08 人气:644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7日上午,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一行3人在陈熔院长的带领下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吴建国等在图文中心四楼南书房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吴建国主持。

      会上,双方首先相互介绍了各自学院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方面的组织架构、办学特色和办学现状等情况;在后续的交流中,双方针对来华留学生招生、网络教学、学生管理和信息化等方面的主题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并实地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期间,陈熔院长一行还与我校副校长孙卫芳进行了简短会见,诚邀我校领导、同仁适时回访。

      通过本次访问交流,深化了兄弟院校友谊、强化了双方交流联系,为今后在来华留学生教育教学领域的合作互鉴奠定了良好基础,促进了双方共同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