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教师赴外

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召开博士培养项目交流会

作者:孔凯 审核人:吴建国 来源: 日期:2021-10-16 人气:296 加入收藏 标签:

1013日下午,我校与乌克兰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Taras Shevchenko National University of Kyiv)召开博士培养项目交流会,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博士培养项目顾问彼洛什斯基·安德烈教授Andrey Beloshchitsky、计算机科学学院库昌斯基·亚历山大教授(Alexander Kuchansky)、中乌丝绸之路中心雷日科夫·谢尔盖教授(Sergiy Ryzhkov),我校人事处处长李建国、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建国以及参与博士培养项目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李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彼洛什斯基·安德烈教授就博士培养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着重介绍了学位论文写作要求、答辩安排、毕业审核等工作要点。我校参培人员针对遇到问题及疑惑进行了咨询,明确了后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双方在详细交流后有意向持续扩大合作范围,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人才聚集作用,打造中乌高等教育来往的合作样板。

李建国作总结讲话,表示我校博士培养项目的顺利推进离不开乌克兰基辅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参培教师在导师的指导下都已完成了课题研究,撰写并发表了学术论文。在此期间,他们潜心于科研工作,在研究成果上取得突破,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