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留学生升本动员暨本科高校招生宣讲会

作者:陈炎 来源: 日期:2022-03-01 人气:306 加入收藏 标签:

22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来华留学生升本动员暨本科高校招生宣讲会。全体在校留学生、留学生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线下会议,部分境外留学生参加了线上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毛雷主持会议。

会上,毛雷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的专业分布、国籍分布及HSK4考试情况,解读了相关本科院校留学生“3+2”升本的政策及招录条件,建议留学生们根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提早为就业或升学做好准备工作,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HSK考试检验自己的汉语水平,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合理选择线下考点或者通过居家考的方式参加HSK考试,并解答了留学生们关于HSK报考、就业和升学方面的相关问题。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南京林业大学国际学生线上招生宣讲会,听取了南京林业大学“3+2”项目的专业介绍、奖学金政策及申请流程,同学们还就关心的问题向宣讲老师进行了咨询。

近年来,我校不断优化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体系,稳步提升留学生培养质量,在输送毕业生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同时,通过开辟优质本科教育资源、拓展学历提升渠道等方式积极推动应届毕业生学历提升工作,不断丰富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