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来华留学生代表参加学校毕业典礼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06-13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6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92022届来华留学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的毕业典礼。

会上,瞿才新校长对2022届毕业生的谆谆教诲让人难忘——要心怀远大理想、踔厉奋发、阳光向上,未来成为一个信念坚定、勤于学习、努力拼搏、崇德向善、敦厚方正的人;孙卫芳副校长的盈盈期望让人感动——她希望来华留学生们毕业后要继续为实现个人价值和梦想而努力,为人类的文明交流事业而奋斗,

乌克兰籍留学生代表李金华热情地回顾了自己三年以来的生活和学习点滴,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老师、同学最真挚的感谢——“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了求知的环境。感谢老师,给予我们关爱和指导,让我们能够自信地面对困难。感谢同学,谢谢你们给我们的帮助与支持。”

本次毕业典礼还开启了线上同步直播,境外未能出席会场的来华留学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广大校友实时收看了现场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