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代表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孔凯 来源: 日期:2023-09-28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27日上午,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锡林通·萨克洛克姆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王曙东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曙东主持会议。

会上,邵从清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点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服务“走出去”企业、来华留学生教育等领域取得的成绩。邵从清指出,中国和老挝山水相连,两国人民的交往源远流长,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的大背景下,根据发展的实际需求,双方在联合办学、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精诚合作,携手为中老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锡林通·萨克洛克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老挝高等教育发展的情况,分析了老挝国内经济社会发展对汽车维修技术、网络信息安全、纺织服装等领域人才需求的现状。她表示,经过实地考察,我校的办学特色、教学质量、校园风貌都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双方围绕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强合作,持续提升双方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会前,老挝访问团一行现场考察参观了学校工业中心、非遗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