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参加第十届校田径运动会

作者:夏仪 来源: 日期:2023-11-01 人气:20 加入收藏 标签:

1028日至29日,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成功举办。本届运动会设立42个项目,共有22支代表队71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国际教育学院共有35名留学生踊跃报名参赛。

运动场上,留学生运动健儿们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个人项目竞争激烈,选手们挑战自我、刷新成绩;团体项目配合默契,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其中,吉尔吉斯斯坦籍Raifeld Iana同学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俄罗斯籍Zulobiev Muiz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塔吉克斯坦籍Musojoni Saidali同学在男子800米和1500米比赛中第六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国际教育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留学生奋发向上的活力与风采,增强了留学生的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中外体育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