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留学生参加学校2023年学生篮球赛

作者:陈炎 来源: 日期:2023-12-07 人气:112 加入收藏 标签:

1127日至125日,学校在体育中心举办2023年学生篮球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支代表队,共100余人参加比赛。我院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的10名留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雄姿英发,你争我夺,凭借着默契配合、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比分交替上升,结果扣人心弦,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贸管理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前三名,我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王杰(Moldobaev Abu-bakir)同学获 “最佳运动员”称号。

参赛球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更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将继续发扬竞赛场上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努力提升汉语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