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3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夏仪 来源: 日期:2023-09-30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帮助2023级留学生尽快适应我校学习生活,加强日常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国际教育学院在927日开展了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2023级全体留学生新生及班主任参加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毛雷主持活动。

首先,毛雷围绕日常行为、宿舍纪律、奖惩制度等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校纪校规,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汉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然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孔凯围绕课程安排、教学秩序、学习方法等向同学们进行和阐述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留学生能够高质量开展学习。随后,校卫生所所长孟宏伟向留学生作了题为“学校重点传染病防治”的知识讲座,重点介绍了肺结核、艾滋病、诺如病毒感染性腹泻及流感等传染病防控措施,并结合我校实际和相关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保障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熟练掌握防控措施,提高防病识病能力。此外,学校保卫处还为留学生安排了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留学生们加深了对我校管理规定的了解,提高了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有助于他们以更积极的心态融入到我校的学习和各项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