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留学生在第三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炎 来源: 日期:2023-09-13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学能力大赛评选结果,我校俄罗斯籍留学生安德烈(SINIAKOV ANDREI)、越南籍阮氏秋江(NGUYEN THI THU GIANG)分别获留学生组三等奖、优秀奖。

全省13个设区市和69所高校组织近8万名教师(含师范类大学生、留学生)参加学前教师、小学教师、中学教师、大学教师、师范类大学生及留学生等6个组别的比赛。大赛按照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经专家评审和公示,评出特等奖14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88名、三等奖106名和优秀奖146名。

本届大赛以“书香新时代,‘典’亮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板书书写、经典篇目诵读讲解、诗词经典知识竞答等语言文字表现形式,引导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中国语言文字的文化内涵,提升教师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核心素养和教学能力,推进落实全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