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赴中华海棠园体验盐城生态之美

作者:陈炎 来源: 日期:2023-10-07 人气:108 加入收藏 标签:

104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赴中华海棠园进行游览参观,让留学生更直观的感受盐城“天蓝地绿,水清景美”的绿色生态。

在海棠园入口处,留学生就被大型绿植景观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中华海棠园占地2500亩,由五个海棠花瓣形岛屿和1200亩的水面组成,呈 “五瓣莲芯、一环绕湖”的半月形形态。园内种植上百个品种、近5万株海棠树,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海棠主题公园,以海棠为线索,串联起雅致的海棠文化建筑、 海棠花造型的观景平台、长约600米的海棠花溪以及15座历代文人墨客关于海棠的石刻,全方位展示着中国海棠文化的丰厚底蕴。留学生有的步行,有的乘坐观光车,有的租借共享滑板车,兴奋的穿梭在园内各个景区,尽情的拥抱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

俄罗斯籍留学生利玛不禁感叹,这里碧水蓝天、绿意盎然、环境优美,生态绿色不愧是盐城的一张靓丽名片。哈萨克斯坦籍留学生爱民表示,通过亲身游览,进一步理解了“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这句广为流传的宣传语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