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欢迎您!
首页  新闻动态

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孔凯 来源: 日期:2024-03-21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18日,哈萨克斯坦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校长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来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刘玉申等热情接待了勒哈特·马木尔吾勒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两校多渠道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交流会上,邵从清致欢迎词。他指出,当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学校会持续在政策法规、教育教学、科技合作、师资人才、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推进国际合作高标准对接,实现与合作方更高水平的协同与配合,希望与国际哈中语言学院深化合作交流,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提升教育质量。

刘玉申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双高”建设的思路举措和在国际合作交流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来华留学生教育是中哈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重要内容,需要继续拓展思路,在来华留学生多种方式联合培养、“中文+职业技能”课程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双向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中国的哈萨克斯坦旅游年,未来两校的合作将更加密集,一定能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成效。

双方就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项目情况进行了研讨,希望能够加大合作力度,为两校青年交往构建扎实的交流平台。随后通过校际合作培养来华留学生见面会,详细了解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前,塔勒哈特·马木尔吾勒一行参观了留学生公寓。